close

每到星期五 就是讓我覺得應該來個好料的日子
本來是想要跟小人頭去吃爭X 沒想到現在聽說不能單點
一定要等運送帶上沒有出現你要的東西一陣子 才能要求單點
所以就只好放棄 再來想想別的吧
東想西想 我就提議去吃這家據說有波士頓派式月亮蝦餅的店-泰旺

位在台北縣中和市南華路的泰旺 其實並不起眼
離捷運站應該說是說近不近 說遠不遠的那種
順著景安路走 看到7-11(明禮路口)左轉直走
遇到南華路再右轉 走一小段路 腳程快大約10分鐘的路程
泰旺.jpg

我們到的時候大約7點20分左右 店裡坐得滿滿的
老闆娘請我們稍坐一下 但沒想到一等就是8點15分才有位置
因為很多人在裡面聊天 好不容易終於有一個大桌的要走了
老闆娘後來不斷跟我們說不好意思 害我都被說到不好意思了 哈
IMG_4591.JPG

桌上放置的餐具看起來平凡 但是擺放時卻相當講究位置
感覺非常謹慎的在放置 一點馬虎都沒有
IMG_4592.JPG

我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點的是2人套餐480元
裡面有打拋牛肉、椒麻雞、蝦醬空心菜及冬粉金針湯
不過因為我們比較想要吃月亮蝦餅 所以就跟店家商量將打拋豬換成月亮蝦餅

不過因為太餓了 所以點完餐之後 我就先去拿甜點啦
甜點區是屬於開放式 無限取用的
有西米露、紫米跟椰漿 另外旁邊放有水果跟茶包
西米露煮的不會太爛 口感超QQ
IMG_4594.JPG

先來了碗椰汁紫米粥 最適合虛弱中的女性食用
紫糯米的熱量比普通的糯米熱量低 而且據說此甜湯具有美白潤澤
之功效
IMG_4595.JPG

當然就來個一大碗吧 不過因為有時候我單吃紫米會覺得有一股嗆腦門的味
所以我可是加了大量的椰奶 這熱量應該一下全都回來啦!
重點是店家不會小氣不補 就算我們已經接近打烊時間
店家還是補了滿滿的一大鍋 超有誠意的

IMG_4596.JPG

首先第一道上來的是椒麻雞 外皮酥脆 肉質鮮嫩
醬汁酸甜 搭配上墊底的超細高麗菜絲 入口清爽不油膩
IMG_4601.JPG

跟一般泰式椒麻雞一樣 醬汁味道非常下飯
香酥的腿肉 肉質雖軟但卻不失咬勁
不顧我還在照相 小人頭就已經迫不急待的伸出筷子啦
IMG_4605.JPG

蝦醬空心菜 空心菜本身不老 沒有咬不動的老莖
調味用的蝦醬味道濃厚 不會過鹹 相較其他家我倒覺得清淡了些
紅紅的辣椒 是真的有辣唷!
IMG_4607.JPG

冬粉金針湯裡面有嫩雞肉、青菜、金針跟冬粉
剛好是兩個人的份量 不過湯還是有點喝不完
IMG_4616.JPG

輕舀一瓢 裡面料還頗多 不是隨便放放唷
雖然是雞湯 但是沒有那麼油膩 而且不會死鹹 
IMG_4618.JPG

最後 眾望所歸的月亮蝦餅上菜囉!
果然如傳聞中的-厚實 中間附上的酸梅醬感覺相當解膩
IMG_4611.JPG

瞧瞧這蝦餅 真的很厚唷 咬下一口 口裡充滿鮮蝦味道
不若一些店 蝦餅厚卻加了不少麵粉 不然就是超薄
泰旺的蝦餅是目前我覺得最划算的蝦餅第一名唷!
IMG_4613.JPG

用餐中 老闆娘有幫一對中東夫妻解決吃的問題
據老闆娘說他們不太知道台灣可以在哪裡吃
老闆娘跟她兒子感覺英文都很不錯耶 哈
好吧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家真誠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值得大家繼續支持
不過下次我會記得先訂位啦!

 

愛吃吃報價
約250元左右/人

-------------------------------------------------------
泰旺‧穆斯林泰式料理
電話:(02)2242-6188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南華路5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