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應勞政官意的我們 終於要開始賣鬆餅了...
一講到鬆餅 大家一定馬上想到中山捷運站旁的米朗琪
其實我不是個很喜歡吃鬆餅的人
米朗琪的鬆餅對我來說有點膩 感覺無法再吃下去第二個
而且每次去都要排隊 又要限時 我就更不喜歡了...
有人說公館帕多瓦的鬆餅也不錯 
雖然我沒有很喜歡吃鬆餅 但是也
要去吃吃看囉!



帕多瓦位在誠品台大店後面 其實不難找
坐捷運到公館站 走一小段行就行


店外裝潢並不顯眼 但卻有店家自己的特色
門牌是用木頭材質板子上寫著"帕多瓦"
一進門之後右手邊也有很可愛的熊寶寶和一些表演海報


店家也貼心的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服務 網路還蠻穩的唷
也許是因為安靜又很方便 我發現蠻多人在那邊念書上網
看來是打算過個悠閒的傍晚時光

進入店內 我們被安排在最裡面的位子
燈光及擺設都很簡單 卻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桌子上也略用小石頭做裝飾 頗具巧思


我們翻閱一下MENU
除了鬆餅外 還有義大利麵及咖啡廳會有的飲料
不過因為目標是鬆餅 所以規定只能朝鬆餅下手啦!
最後我們點了店內溫柔小姐介紹的起士鮪魚鬆餅跟焦糖鬆餅


不一會 我們烤得熱呼呼的鬆餅也上桌
首先上桌的是焦糖口味鬆餅
鬆餅分為八塊 每塊上面擠上誘人的鮮奶油 
中間小碟子上放著供沾取的焦糖


帕多瓦的鬆餅不像米朗琪一樣有漂亮的擺設及點綴


接下來上場的是起士鮪魚鬆餅 看起來有點像大阪燒
餡料感覺是以鮪魚、洋蔥、少許黑胡椒及美乃滋之類的醬料調配而成
上頭灑上起士之後 再送入烤箱烘烤 吃起來不容易膩






帕多瓦的鬆餅口感比較蓬鬆 跟米朗琪的厚實不太相同
喜愛吃鬆餅的瑋瑋覺得米朗琪略勝一籌 我卻比較喜歡這家的感覺

飲料部分我們點了巧克力摩卡咖啡和不加糖檸檬汁
巧克力摩卡咖啡還不錯喝 鮮奶油很好吃...哈哈哈!




檸檬汁很酸唷!(廢話!不加糖當然很酸...)


如果想吃好吃的鬆餅 又不想花大錢還要大排長龍
帕多瓦的確是不錯的選擇唷!

愛吃吃報價~
每人約200~300元 不加一成服務費

-------------------------------------------------------------------------
帕多瓦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4弄16號
電話:(02)2363-7145

營業時間:11am~10: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