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經濟不景氣 各大速食店都推出促銷
肯德基其中一樣是「周三魚吻日」
而我呢 這星期已經是去第二次了...
因為我家瑋瑋說 不換白不換
所以既然肯德基就在咱們對面 不去就太可惜了

就是不限性別、年紀 嘴對嘴親一下
給肯德基照張相(店家說不會公布出來)就可以換一個黃金塔塔魚排堡
自2/18起連續五個星期三下午兩點到三點都可以去參加
活動網址:
http://project.artstudio.net.tw/kfc200902/
IMG_0060.JPG 

我們上次是唯一的一對 所以這星期走進去前有點害羞
結果沒想到今天人還頗多的耶 我們是今天本店的第五對
其他大都是爸爸或媽媽親小朋友 應該只有我們比較特別吧!

看起來跟麥香魚差不多大小 但瑋瑋說比較大
包裝跟MOS的一樣 是三面封口 醬汁不會流出來的那種
IMG_0064.JPG

打開一看 裡面配料還算豐富 竟然有蔬菜耶
除主要的魚排外 還有兩片葉子 一片蕃茄 而且是看得到的那種唷
瑋瑋說肯德基的麵包也看起來比較大 比較飽滿
IMG_0066.JPG

咬下一口 其實還不錯吃耶
塔塔醬不會太多太膩 配上蔬菜又變的清爽些
當然罪惡感也下降許多 哈哈哈

魚排吃起來蠻酥脆的 魚肉也算細緻
以速食店來說 我覺得有贏過小麥啦!
IMG_0071.JPG

當然不知道是不是免費的比較好吃
但下次若想要吃魚排堡 我想我會選肯德基 跟小麥說掰掰囉!


愛吃吃報價~
到3/18前每個星期三 到店內玩親親就可以免費換一個唷!
黃金塔塔魚排堡 單點69元 套餐11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