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申請時其實很不想要鬆餅機
還不是為了讓對方砍預算
結果最想要的對講機沒給 卻來了個鬆餅機...
第一次督導時 給了個立案沒過所以還沒買鬆餅機的理由
這次督導將近 立案也過了 更是沒的拖...

好吧!趁著星期六比較輕鬆
我家瑋瑋大廚就帶著我這個小助手進了廚房
首先先熱個10來分鐘的機器 照一下還蠻大台的唷!
因為我們是以外賣為主 所以烤出來的鬆餅較薄 攜帶也比較方便
 

溫度的部分廠商已經先把我們調好了  第一次烘烤時說要先抹油比較好烤


熱機時我們先在旁邊準備鬆餅糊
其實最重要的是鬆餅粉 鬆餅要好吃 粉是很重要的
(偷用一下瑋瑋大廚的名言)
可是我們兩個都不是廚藝背景出生 哪會阿 就只好買現成的
瑋瑋在網路上有找到一家遠在彰化員林的鬆餅店叫COCO
老闆人很好也有教學唷!
上網查一下 發現網路上還蠻多人推的 所以我們就直接跟他們訂




接下來就用老闆說的材料加一加 拌一拌 攪勻為止
但是因為我們沒有鮮奶 所以就先用克寧奶粉充當一下
奶油的部分也等正式上路時再用 試做就先用沙拉油吧




糊拌勻後就要加入燒滾滾的機器中囉
因為不確定份量 所以我們先從200c.c開始
不過實驗證明 200c.c有點多 會溢的到處都是
浪費之外 手又會被燙到 不是一個很好的量 

失敗為成功之母 作壞沒關係 可以吃就行


國父革命多次才成功 我們做鬆餅當然也要效法之
經過多次試驗之後 我們終於成功囉!
烤出來的鬆餅 焦黃焦黃 又酥又香
米朗琪算甚麼嘛!哈哈哈!




趕緊趁熱拿下來裝盤 來嘗一嘗口味到底如何


先淋一些焦糖 再淋一些蜂蜜 真的不錯吃耶
我可不是老王賣瓜自說自誇唷!


等到我出師了 品質夠穩定 我就會來打廣告了啦!
幫自己寫一篇食記 不過話又說回來
這一個月的鬆餅應該品質很差 我跟瑋瑋應該會自己吃到不想吃吧!
哈哈哈!總而言之 喜樂(可能)要出頭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