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工作讓我不再像以前一樣
可以隨心所欲的去找朋友
小點28號就回去了 好在評鑑23號結束
讓我有喘息的時間 好讓我可以有空

坐在車上 有一種久別重逢的感覺
好久沒有這樣坐車去別的地方了
以前總是這樣坐車回學校 
其實景物都變很多了
經過台中時 想起以前瘋狂的從中壢騎車到台中
屁股都要裂了 卻不感覺累
那是一種年輕嗎?
自己寫起來有點傷感
沒想到 我也步入中年啦...

大家聚在一起 還是像以往一樣
也許彼此間會有摩擦 但總是會磨合的
人都是在長大 也都會變的更成熟
有人可能認為會是一種虛偽
但換個角度想 這何嘗不是一種成長
成長到可以換個方式與朋友相處 也讓對方成長
人都不是完美的 總有一些被朋友詬病的地方
但這才是朋友 因為了解 才會希望更好

雖然我還是很不想長大 很想當一個孩子
但是終究還是要面對事實
小點變獨立了...小鬼變圓滑了...小WHY抗壓性提高了...
久未見的小A好像也努力在成長中...
而我好像也長大些了...

然而卸掉這些的我們 還是一樣是可愛的小人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