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昂貴的小火鍋之後
奶奶說他想買一雙涼鞋
指名要la new的 阿瘦還不要唷
所以浩浩蕩蕩的就晃去了la new
果然不愧是媽媽牌
裡面充滿了各各年齡層的媽媽

「我要電視上廣告的那種啦」我那奶奶在店裡就給他大聲吼叫起來
小姐拿了兩款頗適合阿嬤級的涼鞋
(我個人是真的不喜歡啦,很奇怪...)

誰知道 我奶奶的腳真是太小了
la new最小是做到22半 所以奶奶穿起來還是鬆鬆的
所以最後la new只好宣佈放棄...

不死心的奶奶就說好吧
那就去阿瘦看一下好了
總是要給學長捧一次場

進去忠孝東路那間阿瘦
真是人山人海
店裡五六個店員都不夠用吧
來服務我們的是一個有點台灣國語的年輕人
他人還頗有耐心的啦
只是會一直叫我們買阿瘦的襪子去湊滿額送禮 襪子摸起來還不錯 
但說實話 那禮物我覺得很像是以前郵購上就可以訂到的珍珠項鍊
最後也如願買了一雙涼鞋
但是我奶奶的腳實在太小
所以需要另外付費修改涼鞋的帶子長度
但萬萬沒想到竟然要一個月 其實應該只是把鬆緊帶抽換及剪短吧...

這雙白色

後來奶奶使出「我五月底要回美國阿,你這樣子我就不要了...」之類的威脅言語
對方才說 好吧 不然明天再告訴你 如果不行,再讓你換東西...
奶奶聽到「換東西」馬上就接著說:「什麼換東西,我要妳們退錢」
店長無奈的說好 所以我就只好先付了錢 再把奶奶帶開...


不過其實我已經有買一個Le Sportsac的包包了
但雖然不窮的奶奶喜歡 我也還是不會讓她出錢的
就算我身無分文 我也會變給他...這可是骨氣問題啊!
可以學王家老大 騙騙吃吃咩....
所以總計母親節4點結束前 總共支出約8000餘元...

可是最終 我好像還是得面臨破產的現實阿....
送自己一句話「咿~~死要面子活受罪阿」



離開了阿瘦皮鞋後 奶奶又嚷嚷著要買果汁機
因為之前在資生堂買到滿額禮 所以拿到一台果汁機
是勳風的 還可以磨咖啡豆子
只是不是全自動的
徐姨婆幫她裝好之後
奶奶嫌這台機器不好用
反正他就是要大同 已經唸了超級久的了
好吧 我就帶妳走過去
到了之後 就一直逼問人家
「哪一台好啊 沒有怎樣怎樣的啊
以前我家那一台 多好多好 
現在大同的東西怎麼也這麼粗糙阿
是不是生意不好 還賣起飛利浦的東西阿」
(她想要的那一台...是20多年前的吧....)

最後 好不容易挑到一台他願意 可接受的果汁機了
沒想到市民大道忠孝東路上的那一家竟然沒貨啦

就是這台



大同的店員說 前面中興百貨那邊還有一家大同可以去看看
好 於是我又攔了一台計程車 匆匆的過去 
深怕果汁機就這樣被買走了我又要被疲勞轟炸一番
還好到了之後還有一台 我拍拍胸口 大呼一口氣
但是 但是 我最後
真的很奸詐的 沒有再掏錢了
因為這樣東西真的很不必要耶...畢竟又不是家裡沒有...
只是因為不是大廠牌 感覺有點浪費錢...

雖然最後還是買了但奶奶可真是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