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鑑終於結束了
人真是給它累到一整個不行
從1月接手評鑑到現在
真是感覺到人情冷暖阿
以前對大家來說 就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就輔員
現在 大家似乎有略為的改觀
但我想過一陣子還不是又恢復原狀了
唉~
醫院的評鑑 似乎對我有很大的影響
其實評鑑過不過 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因為非正職 薪水也不會調降
假也不會多放一點
頂多就是人際關係變好一點...

不過經歷評鑑 我頓時好像知道了很多東西
對科內又多認識了點 也更確定未來真的很希望永遠待在這一塊

看看自己 熱心有餘能力不足
總想要提升自己 到底是面子問題
不想被人看扁 但事實就是如此 就是會被人家看扁
誰叫你沒牌...

終究還是得回去學校唸書嗎?
我都已經年紀一大把了 快可以做媽的人了...
好難決定 不就是下決心而已?
光下決心就已經決定不了了 那我可以做什麼?

略為靠在海中小島休息一下
前面還有無窮止盡的日子要去跨越...
但是羅盤在哪裡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