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怕昆蟲
像什麼蝴蝶啦、蜻蜓啦、蜜蜂等等...
蟑螂當然更是嚇破我膽的第一名
看看我龐大的身軀 不知是蟑螂的幾倍大
但我就是俗辣...就是看到要叫 要跳 要呆掉...

今天難得早上請假 去辦個自然人憑證
下午進辦公室正想吹個冷氣 試試那聽說報稅超方便的憑證
就喵到我電腦前方 就是兩隻手伸長點放在鍵盤上造成的桌面面積
有一個圓圓的黑色膠囊 旁邊還有一團白白的像吻仔魚的小東東
我就這樣呆住了...也靜默....



沒錯~牠就是蟑螂寶寶~
就是蟑螂寶寶...

我頓時呆在座位上虛弱著呼喊著瑋瑋、瑋瑋...
「妳少無聊了,不就是蟑螂殼,怕屁阿!」
「蟑螂殼~?那白白的是...」我根本已經沒有聲音了
「不要理你啦!」
「白白的會動耶....」
我的救星~瑋瑋終於走了過來
我的天啊!
竟然是剛孵化的蟑螂蛋
離我超級近 就是只要我輕輕吹氣 蟑螂寶寶就會散落各地...
一邊是空殼 一邊是密密麻麻的透明白色小小小小小蟑螂
這些小小蟑螂 就這樣萬頭鑽動 大家彼此黏在一起
看起來都急著想要往外爬 爬去一個新興世界
但此刻的我 頭皮都麻了 就只能這樣呆呆的看著牠們
與牠們成了強烈的對比...

我動都動不了 好不容易移到了角落去
瑋瑋大恩人竟然還嚷嚷著要照像

瑋瑋就想要替我先將IBM小黑移至旁邊
靠腰勒 拿起來的一瞬間
瑋瑋大恩人突然大叫一聲
我的小黑下面竟然有一隻剛生完的母蟑螂
真的很像剛生完 完全不太能反抗
虛弱的藏在我的小黑下面...

驚嚇過度的兩人 就這樣盯著他們一家子
但還是得消滅牠們 不能讓牠們再這裡享受天倫之樂
要享 也要到外面別間去 
若想要在這享 就送牠們到天國去享

最後最後 瑋瑋救星就拿出了超硬殼的評鑑資料夾
說時遲那時快的惡狠狠的一口氣蓋在他們全家人上面
讓他們一家不知道幾口去天堂團聚...



結束了對戰,送他們上西天之後
我們開始整頓這間辦公室 仔細瞧瞧
其實不髒阿 每星期定期有人來打掃跟消毒
到底為什麼還會有蟑螂勒?
算了 還是開始自力更生...就這樣當起了清潔婦
用超毒的漂白水 把辦公室清理一遍
清到手都變白了...

拜託拜託...
希望你們一家平安在天國順順利利
再託夢給你的黨羽請牠們不要來騷擾我們了...
大恩大德 沒齒難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