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吃,但是不太會描述食物口感,要請大家見諒囉!




沒想到會再吃到這家餐廳的東西
小時候一到周末
爺爺就會帶我和奶奶造訪信義路上那家
用"現在眼光"看非常詭異又奇怪的餐廳
但人大了 也就奢華了起來 
早就忘記這家小時候的最愛 偶而經過 也提不起進去的勁
就這樣 跟這家店失去連結 也錯過了他結束的落寞

前幾天看到PTT上有人說廣州路上有一家
我迫不及待的就立刻拉人去 也不管到底是不是同一家

說實話 還真不是家起眼的店 
大約比信義路的中心餐廳顯眼個4、5眼吧
招牌超級小而且沒有亮燈 大的招牌也拆掉了 
 
話說我前幾個月幾乎每天都去那邊找朋友 其實經過不下數百遍
頓時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有注意力不足的缺陷....

他的實際位置




其實他大約在內政部移民署入出境管理局的11點鐘方向轉角




在門口時就有一個大菜單可以先瀏覽一番




內部裝潢

  






接下來點了餐點之後,便開始我忐忑不安的等待
當第一道餐點上來時,我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
倒不是餐點很嚇人 而是久違的老餐具讓人很喜極而泣
(這形容詞好像有點怪...)



小牛角
還不錯,香香油油的帶有"筋"的感覺,沾牛尾湯似乎不錯





公司湯---蔬菜濃湯
不太吸引我,清淡的不太像濃湯,對我來說好像稀了些,
還是建議大家加錢換牛尾湯


(不知不覺中想起信義路的很香濃,裡面還有幾片新鮮蘑菇)




牛尾湯(需補差額60元)
很香很濃很好喝 酸酸的口感讓人很開胃 牛尾肉很有嚼勁 
湯裡也有肉的鮮美跟蔬菜的甘甜  沾麵包也很對味

(不過好肉食的我,還是喜歡信義路的味道...好吧!
起因就是因為這裡面有蔬菜...)




生菜沙拉
千島醬料不膩很順口,菜也蠻漂亮的,
吃完真的沒有很多水跟千島醬留在碗底




主菜--起士烙海鮮
這種是我這一輩子中第一次吃到的焗烤口味,
所以再次吃到懷念的滋味,真的是又要喜極而泣一次了...
我覺得廣州街的烙海鮮比較沒有信義路那種吃久會膩的感覺
(還是因為我太愛起士跟奶味...),份量更是沒話說!
除了焗烤本身有一隻頗大的明蝦、魚片(吃不太出來是哪種魚)
、干貝(不確定有沒有吃到...)、通心粉之外,還有一個"菜飯盤"!
吃完之後,我真是飽到不能走...




小時後記憶中這明蝦外面好像是直接裹黑胡椒蛋汁去煎再焗,
這次吃起來好像也還是這樣,反正我就是喜歡這味啦!
(不過這明蝦被我照的跟攪的有點噁心...所以照片放小一點)


菜飯盤,想不吃飽也難阿...




另一道主菜--碳烤雞排(有辣跟不辣的;我們點不辣的)
味道很入味,雞肉也很嫩,當然也很下飯囉!
不過因為我太鍾愛我的焗烤,所以沒多吃幾口,
但是被我拉去採地雷的帕特呢是說不錯吃,
還說下次要來吃吃看沙嗲去骨雞排跟豬腳,
希望他不是呼弄我才好...




不過大胃王的我,自己好像吃不夠,還在盯著別人的看勒....


最後吃的超撐之後,送上來的是飲料跟冰淇淋以及水果
水果柳橙很多汁唷!
 


飲料普普沒入鏡,冰淇淋是客惟X



最後兩個人吃到快不能走總共花了510元,還算划算唷!

可能老式的餐廳沒有華麗的外觀,
但我想真材實料跟師父的真功夫,
卻不是一般華麗裝潢可以打敗的唷!

++++++++++++++++++++++++++++


*中心餐廳網址:
http://www.restaurant-c.com/about.html

*中心餐廳營業時間:


*中心餐廳地址:台北市廣州街10號1樓


*中心餐廳電話:02-2312-304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