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瑋瑋閃光敗了一台Fuji Z100相機給她
於是包包東西多多的瑋瑋又因此多了一台隨身家當
今天因為中午跑去郵局寄信 所以就離開可愛的辦公室到後面菜場去吃飯
說時遲那時快 瑋瑋靈光一閃
「 今天菜場有春捲耶」

「春捲?」

「今天星期五阿,有賣潤餅的啦!」

啊~對耶!今天有真的"流動"潤餅...

剛來這附近上班時,只知道雙連附近好吃的東西很多,所以就常常利用中午休息空檔去公司附近繞繞
超愛潤餅的瑋瑋就在某一天發現了這家潤餅,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就硬是給他買了下去...
果然不錯吃又很飽,自此之後這兩年多來 只要他有出來 我們幾乎都有買

況且我超愛單吃潤餅皮的啦!
一斤一斤的買 就一斤一斤的吃
(聽說四張潤餅皮=一碗白飯)

潤餅在雙連捷運站菜場附近,2號出口出來後右手邊有一條小街道(一看就知道是菜場)
小街道內有一間很靈的文昌廟,潤餅就在他旁邊的巷子100公尺附近
(面對文昌廟的右手邊的巷子)


它只有星期四、五到下午1點半是在雙連捷運站附近
其他時間會在其他地方






潤餅的料其實很基本,不外乎就是水煮高麗菜、炸紅燒肉、菜圃、蛋酥、花生粉、
豆干、香菜等等
這家口味綜合來說是以咖哩味為主,但味道不會過重而蓋去其他配料的味道
咬下去會先吃到多汁的高麗菜,酥脆的蛋酥等料
而花生糖粉,因為有細綿的糖粉,有花生香也有微甜的滋味
配上淡淡的咖哩,讓潤餅很提味,食慾也大增。




排隊人潮...這已經是下午1點囉,多數上班族已經用過餐囉...





這家的潤餅皮很Q很有彈性,單吃也超好吃
鹹鹹的口味 很適合當零嘴
有時還店家會做成全麥的,就特別有一種五穀的香香味,也很好吃

(不過我想應該沒有很多人像我一樣奇怪吧...)


不過若是包了料之後
放太久也是會被高麗菜的汁給浸濕
就沒那麼QQ了...
  

 




平時我同事們看到我單吃潤餅皮都覺得我瘋了
沒想到今天被我說服帶著疑惑及鄙視的表情吃下了第一口...

哈哈哈!果然也臣服在這潤餅皮下啦!


愛吃吃報價~

潤餅-30元

潤餅皮-100元/斤
          -120元/斤(全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