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舉完了...立委選戰也告一個段落了...

但是
我實在不懂我那平常反應超慢的媽媽到底哪裡有問題...

1/12我沒去投票,因為帶病人去聚餐,結果我一到家進房間收衣服,
我老母就衝進來問我為什麼不去投票?

我:「誰當選都一樣,我才不選勒」
我媽:「什麼叫都一樣,就是差你一票就落選」
我:「很奇怪耶,投不投是有差唷」
我媽:「沒有國哪有家?你沒聽過嗎?國家都要滅亡了」
(基本上,我聽到這一句就已經滿肚子火了,真的很奇怪耶)
我:「阿那你都沒家八年了是有差唷,所以今天馬英九掛了,你家就等於沒有未來唷?」
我媽:「你..你..話也不是這樣說,你為什麼要跟你朋友一樣,不去投票?」
(補充說明:我朋友幾乎80%都是偏綠)
我:「拜託,我朋友都有去投票好不好!」
我媽:「那你為什麼要跟別人不一樣?」
我:「...」

到底到底選舉跟我家有啥關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