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跟人之間生活上本來就有差異
家庭背景及生活環境成就了價值觀
事實上 我承認以一般世俗的眼光來看
我的價值觀是有偏差的
我對金錢的認知及使用也有誤解
如果可以花錢解決的事情
只要在我能力範圍 我願意

對我而言 我的能力範圍 就是我的薪資
現在的我 不用養家 不用付水電 不用付房租
我要負擔的只是我跟王BLUE的開銷
扣除了給我媽的錢 我都可以自由運用

是的 我沒有存款 因為我很會花錢
因為我沒有為未來打算 更精確的一點說
我不關心我的未來

小時候 我從沒想過我以後會買個LV都沒錢
小時候 我從沒想過東區之外的生活是怎樣
小時候 我從沒想過沒有喝過洋墨水要怎麼工作

但經過這些年 我反而喜歡起現在的生活
雖然還是有些懷念過往奢華的生活
因為我是人 就會有慾望

現在的我 就是一個小小的上班族
過著可以負擔的愛慕虛榮的生活
還是一樣遇到花錢可以解決的事情就願意花錢
但是 我的生活卻很多彩多姿
因為我接觸到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高中、大學一路上都是我的心視野
經由這些改變 我喜歡現在的我
也變得容易滿足 容易開心

這就是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