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昨天半夜又掛急診
到了檢傷分類處 你才說下午五點左右就已經開始發燒
我問你 你幹嘛不下午就去看醫生
你說你以為會好 可是已經到晚上十點多了 你燒都還沒退
那是不是應該我一到家你就跟我說要掛急診?

你沒有 所以一路拖到凌晨1點
因為我以為我到家沒多久你才發燒
我想觀察一下你會不會退燒 所以我每個小時量一次
到榮總經過檢查 醫生說感冒的成份居多
你說怎麼會感冒 又說血壓怎麼那麼高 你又不緊張
一切都證明你超怕那件事 結果發燒你卻願意拖這麼久?
是因為你其實知道這沒什麼嗎?

今天早上到家已經5點多 我趕緊去睡覺
因為我第二天還是要上班 不是因為沒有假
而是因為我要讓你知道 你生病大家都不願意
但不是讓你耍任性 也許是我誤會
但放羊的孩子 總有一天會失去別人的信任
陪完你 我還是要回到我自己的世界
我  要  上  班
 
我的世界不會只有你 縱然你已經變成我的責任
縱然那些王八蛋不管你的死活只想要你的錢
縱然有部分人會假惺惺的想要照顧你

我沒有照顧你 但該作的事我一定會作
要你的錢?你分給我 我當然開心 但我絕對不會死皮賴臉的要
也不會下跪抱著你痛哭流涕說我全家大小都活不下去
或推倒你 然後把你捏到黑青 只為了在街上搶你的一袋錢

打完這篇的我 是有點內疚
因為我知道我不是那麼的孝順
但是我還是要讓你知道錢不是萬能
每個人的世界也不是繞著你在轉
爺爺的時代已經過去 不要再嫌爺爺對你多不好
是你不懂得過生活 不會珍惜
我只希望你多懂得珍惜現在 不要再嫌東嫌西
這樣真的你的日子會快樂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