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痛苦的四周結束了
其實我不知道我獲得甚麼
上課的老師人當然都很好
因為他們都是從第一線開始作的
然而 政府官員給了我們甚麼?

就是「屁」而已

請問這課有認證嗎?
勞委會從頭到尾都沒有白紙黑字跟你們說這有認證唷!有問題可請機構去文...

請問這不是給第一年的輔導員上的嗎,為何來的都是資深的呢?
這可能是他們自身資格就不符合,你們可以去文詢問資格是否符合唷...

請問我們可以問甚麼?
你們回我說就是上課學了甚麼阿...

我放下手邊那麼多工作 就為了來回答你我學到甚麼嗎?
如果你希望聽到那些冠冕堂皇的話 請你不要利用騙人上課的結束時間
因為大家都心知肚明 大家都不是真的想來學東西
大家是來拿你們所謂的「證書」
結果浪費了這些時間 我們拿到的是「國王的證書」

你們不過也就只是國王的政府 做國王的事

表面 虛假

再提醒一次吧 若真要學國外ICF那一套
請不要再學半調子 早點想配套跟解套措施
你以為四年很快嗎?有多少身心障礙者需要重新接受服務?

不要再說等他發生再說
到時候真實受傷害的是脆弱的身障者
你們只不過是被打打嘴砲罷了 能有多嚴重...

假博愛...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