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可是我媽朋友極推!
所以我就上網找了他人分享的食記 有褒也有貶
不過食記本來就是這樣 口味見仁見智  也要見運氣 
運氣不好大廚不在家 那食記就會180度大翻盤囉!

聽說這家都要幾天前訂位 不然現場可能都等不到位子
所以這次既然訂到位 怎麼能不參一腳!
可是訂位訂的臨時 所以店家要求我們5點半要到 且只能用餐到7點...

這家山東餃子館不僅僅賣餃子 還賣合菜 儼然就是一家餐廳!
他在小碧潭捷運站附近 2號出口走過去約5分鐘 交通位置算方便

我大約5點半準時到 門口已經有人在等 裡面也已經都客滿了
照到的部分只是整家店的1/2  空間頗大
客人大都是攜家帶眷 四個人以上 可能是比較好點菜


裡面還有人特別為店家做的詩呢!


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來(除了我媽 但她遲到...)所以菜就亂點
不過重點的酸菜白肉鍋跟餃子可沒忘記
(不是我點菜的 所以有些菜名是我自己以為的啦!)

首先上來涼拌菜心
酸味很夠 菜心口感也清脆 但總感覺不夠香 就少了一味


蟹黃豆腐
店家對蟹黃很大方!不會給的少少像裝飾一樣...
豆腐也夠嫩 刀工也很好 每塊豆腐都很漂亮 而且沒有碎
味道很不錯 缺點是豆腐好像沒啥入味 有點給他可惜




杏鮑菇
這道菜味道比較重 較偏甜 比較下飯


酸菜白肉鍋
這道酸菜白肉鍋 可是人人桌上都有一鍋
料多實在 熱呼呼的端上來 看了就飽了
用餐途中 服務小姐會不斷過來幫忙加湯
(我們覺得不夠酸 所以有另外再請小姐加酸湯 不然就是加一般高湯)
白肉也切得很薄 沾上配醬豆腐乳 味道還不賴
p.s.一定要攪拌 因為酸菜都沉在下面 最後會越吃越酸唷!


海鮮料超多又豐富 螃蟹都是有黃的呢!




而一眼就望到川丸子的我 立刻就照了下來 畢竟我可是肉食主義者哩!


他們的川丸子感覺外面炸得不夠久 所以比較鬆軟 味道還不錯
但要跟台電勵進比 我個人覺得還是台電略勝一籌




紅燒海參
這道菜真的很不推薦 海參咬起來綿綿的
吃起來有漂白水味 感覺是處理上有瑕疵


獅子頭
這道菜味道很重 建議一定要配飯吃 不然會太鹹唷


獅子頭吃起來有點像大的川丸子 


豆酥鮮蚵
豆酥味道很香 以前都只知道配魚 沒想到配上鮮蚵味道也很搭
鮮蚵也很新鮮又肥美唷!




韭菜水餃
一大盤50粒端上來 心情看了就很愉悅 口味也還可以
店家也有自製的水餃沾醬 看起來可是油水很多唷!
 

這可是這家的招牌 一顆顆圓滾飽滿的水餃 真的很像元寶
大大的一粒 可能大約10粒就能讓平常大胃王的我飽足




最後上來的是叢林雞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不錯吃 所以我又加點一道
這叢林雞很入味 也夠辣 烹煮的方式也讓雞吃起來很嫩
但是個人總覺得辣椒醬的味道好像過重了點 
雞肉的鮮甜吃不太到 有點可惜




左顧右盼一番 這家店似乎比較適合全家聚餐
或是住附近的朋友小酌一番唷!
這家價位不高 我們這樣吃一餐下來 
全部八大一小 總共不過2600元大洋
是家c/p值很高的店...有機會大家還是可以去嘗嘗唷!


愛吃吃報價~
每人約300~400元 不加一成服務費
-------------------------------------------------------------------------
山東餃子館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路133巷19號
電話:(02)2219-3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