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雙福食品其實是一家老店 
長得超不起眼的一家麵包店
在現在麵包店都很華麗 歐風下  感覺很容易倒店...
進入店內之後 才發現他有賣那種古早味的三明治耶
不過因為沒有吃過洪瑞珍的 所以無從比較
但是雙福的古早味三明治 可是讓我可以連吃五個都不膩唷!

雙福位於民生西路跟承德路口
還算交通方便 對面就是長工辦公室(謝長廷先生的辦公室)
據說謝長廷先生也很愛吃這家三明治唷!


今年年初雙福有重新裝潢一番
感覺乾淨清爽多了






在外面拍了一會
進去問一下 店內人員卻說不能照相
只好偷偷照一張三明治區
很少遇到盤子上滿滿的 今天也只剩八個了(裡面還有三個)
還記得有一次來的時候
有個媽媽一口氣買了整盤大約2、30個
 害我買不到 還要等現場作
新的一盤出來不到五分鐘 又全部賣光光
尤其是下班或下課時間 店裡面真是人人都在等三明治
況且一個才14塊 真的算便宜了!


人家說越簡單的東西越難做好吃
像這種古早味的三明治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要是我自己回家作 放塊火腿煎個蛋 抹點桂冠美乃滋應該也是不錯
但怎樣就是做不出來這種不容易膩的味道...


今天除了三明治外還買了一個小小圓圓麵包
長得有點像甜甜圈 卻又不是甜甜圈
中間抹了一層厚厚的藍莓醬
麵包口感很軟 醬料也很實在 但對我來說吸引力卻略嫌不足





而三明治則是簡單的由火腿、蛋、美奶滋以及三片吐司夾起 再對半切而成
但吃得出來不是一般早餐店的火腿肉,是有點類似台畜火腿的感覺
平常早餐店的火腿都會有不同的色塊 不像他們的火腿品質較佳


而蛋的部分煎(?)的很嫩
我曾經用烤的試過 但卻不像它們的那麼固體狀
(簡言之 我烤的蛋會變得很軟 感覺像硬一點的蒸蛋)


重點就應該是他的美奶滋了
真的是一點也不膩 不像早餐店油滋滋的感覺
雙福的美乃滋很爽口 所以很多人都可以一次吃好多個唷!




-------------------------------------------------------------------------

愛吃吃報價~
火腿蛋三明治   14元/個

-------------------------------------------------------------------------
雙福食品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50號1樓

電話:2558-9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