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見過甚麼市面的我 壓根沒聽過世界盃麵包大賽
只聽過世界盃足球...

某天聽見我老大談論起世界杯麵包大賽,愛吃麵食的我耳朵立刻給他豎了起來
原來是我們在世界上又出了一光
就是麵包之光 -- 吳寶春師父

馬上上網查了一下吳師傅(感覺很像在講八兩金)
原來吳師傅是屏東人,這酒釀桂圓麵包是揉進了媽媽的味道,
好滋味讓吃過人的都贊不絕口...

所以我厲害的老大立刻千里迢迢的從高雄下訂單宅配到他家
再辛苦的帶來分享給我們這兩個愛吃鬼品嘗
平常這麵包可是很難訂的 預購聽說大約要等一~兩個星期
所以這次真是沾老大的福唷!




再次狗腿的感謝老大一番!哈哈哈!

從袋中拿出麵包 包得很漂亮 很有西式高級麵包的感覺...
不過仔細一看上面的小標籤寫的是2007國際麵包比賽亞洲盃冠軍
讓我有點好奇是不是因為亞軍不好聽,所以沒印
老大倒是覺得可能是得冠軍時標籤印太多 還沒用完...






輕輕的打開漂亮的外包裝後,裡面還有包一層塑膠袋
雖然知道他很大 但看到實品時還是不免俗的在內心輕呼一聲 "真大"
更讓我想起國賓古早以前出的巨蛋麵包
但這酒釀桂圓麵包拿起來卻更沉的多...




老大說因為通常一次都吃不完 所以最好把麵包切小塊一點
再包一包放在冰櫃 要吃的時候再用電鍋蒸或烤箱烤
我也再仔細看了一下裡面附得說明 以免我浪費了這大好的美食


準備好麵包刀,就來給他大卸八塊一番


來幾個特寫




這麵包的料真的很實在
隨便都是桂圓 隨便也都是核桃
真是遍麵包都是料 怎麼切都有料
切面的氣孔也很漂亮 感覺就很好吃!


接下來就來說說嘗起來的感覺
早上就聽老大說真是超好吃的,是她吃過最好吃的麵包
說著說著 老大就大方的先分給我一小口
吃起來酒釀桂圓的香氣四溢 不甜膩 味道真的會口齒留香耶
裡面的小核桃很配酒釀桂圓 且磨的較小 不會影響麵包的口感

老大手上的這個麵包已經經過一天的冷凍
拿出來噴點水 包在錫箔紙放到烤箱去烤
烤完之後真香 外皮酥酥的 裡面卻很柔軟有嚼勁
瞧瞧有桂圓的地方 還是一樣亮亮的...
感覺就很開心


麵包本身是由老麵製作的麵包 通常都會有很重的麵粉味
但這個真的不會 喜歡吃麵包的人應該都會喜歡唷!


但最後還是要說一下
我一樣還是會支持寶珍香桂圓蛋糕的!
因為我愛桂圓啊!

-------------------------------------------------------------------------

愛吃吃報價~
酒釀桂圓麵包重約1公斤 每個售價300元

-------------------------------------------------------------------------
帕沙蒂娜烘培坊
地址:河堤總店─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5號         電話:07-343-3769

             和平分店─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46號    電話:07-223-5199
營業時間:每天 10am-11pm

宅配專線:(07)553-2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