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亞力山小倒了之後
都靠小力力約我去她家的里民中心上課...

看看自己日益壟起的肚子 漸漸壯碩的大腿
真是不復以往的美麗的樣貌(哈哈哈!自己寫一下給他爽一下!)
感覺已步入中年發福的婦女階段
好像又該去運動哩...

新的亞健康感覺很機車
之前亞力山小四萬元的會費 用分期付款繳了兩萬 還剩兩萬
歷經波折好不容易向中國信託申請止付成功
沒想到 沒想到
中國信託竟然說如果我加入亞健康 就不能申請止付...

重點是 亞健康跟亞力山小到底有啥屁關係!?
不是說沒關係嗎?我怎麼感覺這是唐小姐的另一個分身哩...
我都不能去運動了 只能長肉肉
還想要坑我的錢 真的是很過分
不過話又說回來 我也沒有很想要加入亞健康
因為很不划算阿 又不能申請止付
幾個點像公館、敦南...等對我來說也沒有特別方便...

好險 以前的站前旗艦店被房東及舊有員工接手
現在改名叫Young Beauty氧妍動能館
收費也沒有跟中國信託掛勾
原亞力山小會員入會每人每月繳1500元  不另收入會費 只收現金
業務人員感覺也很阿莎力 不會狂推銷 這點很優!
我的業務叫嘟嘟 感覺不擅言詞 但是人很可愛唷!
而且星期一~星期五每天晚上都有combat
這樣的交通、會費及課程都還頗令人開心!

進入正題~
以前充滿活力的我 怎麼會變得這麼遜阿
不久之前可以全部跳完都還OK 至少不會沒力
只不過隔個半年多
現在 現在的我 到最後一首時
竟然使出花拳繡腿 完全想要逃離現場 真的超虛的 

哎唷喂呀 只能說人還是得要服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