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本來還想說夏天到了
好像應該要來減個肥
但是 食神真是太無敵啦
還是忍不住想去吃個好料的...
東想想西想想
就想到熱情雙和版友提過的松竹涮涮鍋...

哈哈哈!超愛吃火鍋的我一整個就是開心開心

松竹涮涮鍋就在永貞路這條大馬路上鄰近福和國中附近
說好找也好找 說不好找也不好找(好像有點廢話...哈哈哈)


去用餐時非正常用餐時間
所以店裡面都沒人

進去店裏面他的裝潢很簡單
座位分為兩種
一種桌式一種吧檯式

我們坐的這一桌
有四個爐子 但卻放了六張椅子
進去最裡面的座位會有一些卡卡的
但還好隨即有一位好心的先生(應該是J大)就來幫我移開多餘的椅子了
立刻就寬敞起來...

櫃檯及內部裝潢




接過菜單
分別點了人氣鍋的第一名的三隻小豬鍋和第二名的松竹犇牛鍋

點完餐之後想說先去拿杯飲料
飲料區有冬瓜茶、紅茶、可爾必思雪泥跟酸梅雪泥...熱的只有熱茶



飲料區跟爆米花放在一起 當然順手就拿了一些先抵飢囉
有竹籃跟塑膠桶可以裝
因為我喜歡藍色 所以就拿了藍色塑膠桶...
沒想到拍起來好像有點怪怪的...
但還不錯吃唷 如果能熱一點就更酥囉!




接下來便是去拿醬料囉!
已經有聽說松竹的醬料有很多種類
結果種類真是不少 而且擺放區域很整齊又乾淨
裡面除了基本醬料外,還有辣跟不辣的味增醬、豆腐乳醬...等等
而他的蔥花有特別註明是宜蘭三星蔥唷
右邊沒照到的地方還有山粉圓愛玉跟紅豆湯



回到位子乖乖坐好沒多久
料就上桌囉~
首先是雞蛋...
蛋黃很黃,煮成半生不熟蛋可是超適合的啦!



湯頭喝起來鮮味普普,味道OK...
不過有些人可能會覺得略淡..
我個人是覺得店家願意的話...可以像齊民一樣提供有需要的客人海鹽來加重味道...
也可以附餐有烏龍麵、飯、冬粉
我選的是烏龍麵
吃起來普通,沒有什麼口感
就像一般火鍋店的粗麵...



菜盤
菜盤我覺得很不錯
裡面料很豐富唷
蔬菜有高麗菜、清江菜、芋頭、香菇、金針菇、杏鮑菇薄片、蕃茄、
胡蘿蔔、南瓜、小玉米等

火鍋料則有三角油豆腐、起士燒、像黑輪的咚咚、
多層次豆腐(兩塊小方豆腐中夾一些魚漿)、蟹肉棒等等

海鮮部分則有蝦、蛤蠣(很肥嫩,沙也吐的很乾淨)和干貝(不算小顆)




主菜先來的是松竹犇牛肉
由三種肉組成-霜降牛肉、培根牛肉跟安格斯牛小排
吃起來都很好吃唷,油花分布也很漂亮
其中有一種,我猜是霜降牛...(猜錯請告訴我一聲 "^^)
我用涮的(就是在滾湯裡來回漂動牛肉,
還有一點點粉紅就把它一口吃掉的野蠻方式 )
真的有一種入口即化的錯覺,肉質也超嫩...下次有機會還要在點...




接下來是三隻小豬鍋
由三種豬肉組成(不是合成肉啦)-深坑黑豬肉、煙燻培根、培根豬肉
深坑黑豬肉不得不推一下,真是好吃耶,可以跟鮮嫩的霜降牛肉相比囉!
煙燻培根吃起來就像一般培根肉,沒有那麼鹹跟油膩,也比較有嚼勁...
和火鍋還蠻搭的...
培根豬肉也不錯,但跟另外兩者比就失色一些了...




最後是甜點時間
松竹提供的是小美冰淇淋
印象中很少有人是提供小美冰淇淋
總共有四種口味...
但我只試了瑞士巧克力...普普
另外我舀了碗山粉圓愛玉,適合喜歡不太甜的用餐者



用餐中,不斷會有人來詢問需不需要加湯...
服務真的很好...環境也很乾淨...
這樣的價位在中永和來說我覺得略為偏高
但是我覺得用餐當天的肉質、餐點內容等整體來說
和折扣後價位是可以被接受的...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唷

--------------------------------------------------------------------------

愛吃吃報價~

松竹犇牛鍋 原價380元
三隻小豬鍋 原價280元

持雙和卡第二鍋半價
所以是380元+140元=520元(不另收服務費)
現在好像又有其他優惠,可以電話詢問看看唷!

-------------------------------------------------------------------------

松竹涮涮鍋~
永貞店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永貞路40號
電話:(02)2926-5299


-------------------------------------------------------------------------





arrow
arrow

    stacey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