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可以出去的空檔 卻不知道要往哪裡走
就只好四處繞繞 希望可以有些新玩意
下午快一點 這家位在國賓附近巷內的鰻味屋卻還高朋滿座
二話不說 就選擇他啦!

這家鰻味屋雖是在中山北路的巷弄內
但從林森北路那頭進去會比較近


進去觀望一下四周 大多是附近的上班族
還有一些是附近住戶在這邊請客
反正下午一點時分卻是滿滿的人

裝潢很簡單 就像一般簡單的日本料理店


菜單懸掛在牆上 很方便調換菜色
鰻味屋門口貼著海報說他們是第一家手工去刺的鰻魚飯日本料理
所以當然要點一份鰻魚飯來嘗嘗囉
而想吃生魚片的我 就點了一份生魚片丼
另外再加點一份烤雞肉兩串


烤鰻魚的地方不大 容納大概兩名師傅
照相的時候已經是休息時間
所以師傅都出來吃午餐了...


熱茶則是在燒烤台外自取 杯子也放在那邊 
坐下沒多久店家就送上湯跟醃蘿蔔
味增湯的味增很香濃 味道不會很快就在嘴流失
蔥香味也很配味增 來上一碗味增湯很暖胃
醃蘿蔔可能因為切成片狀 有點過大
所以吃起來會覺得過鹹


稍坐一下店家就送上生魚片飯
有鮪魚、鮭魚、紅魽(還是旗魚我不太會分)、
黃金鯡魚、甜蝦、魚皮、醋海帶絲及洋芋沙拉
生魚片也給的大方 切得頗厚

其中紅魽味道最鮮 肉質也最佳
鮭魚的油脂分布還算漂亮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肉質算不錯
(可是才一塊有點少 畢竟我是鮭魚生魚片殺手)
鮪魚則是雖新鮮 但是筋多 口感不好 
黃金鯡魚、魚皮因為我不吃 所以就無從比較
甜蝦的部分沒有特別感覺 至少沒有腥味
小配菜的沙拉跟醋海帶絲味道也都蠻適中

我覺得以份量(七片生魚片、甜蝦和配菜)和食材本身的品質
這樣160元是可以接受的


飯的部分則是淋上醬汁 拌一拌還蠻好吃
有點想再來一碗 哈哈哈!


鰻魚飯
味道很入味 可惜飯有點少 鋪的有點薄
鰻魚的肉質很細緻 也不會有土味 還不錯吃
果然是店家的招牌餐點
雖然以味道來說跟濱松屋相比略遜一籌 但價位可愛多了
150元的價位 我覺得是平常解饞的好選擇


來張特寫 可是好像有點像拍恐怖片 哈哈哈


烤雞肉兩串
店家要是沒端上來 我都已經忘記還有這道小點
鰻味屋的醬汁味道很香
雞肉烤的油油亮亮 有鮮嫩多汁的感覺
以70原來說 份量還算可以接受
不像某些串燒店100元 卻小不隆咚的...




最後結帳時總共380元 不收一成服務費
找零錢的盤子也很有特色唷!


這家鰻味屋雖然不是特別令人驚艷
但是以一般用餐來說 是不錯的選擇唷!



愛吃吃報價~
定食或飯類每人約150~200元
-------------------------------------------------------------------------
鰻味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77巷45號
電話:(02)2523-9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