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今天遇到的狀況...我是在中和分部買的...

我是採用分期每月繳4000元,已繳了6個月,今天一早我先打去中國信託申請止付,
正如同版上大大所言不行,中信說只能"暫停支付"
所謂暫停支付,就是現在先不讓你繳,等中信與亞力協商之後再談處理方式,
我就問說,那協商失敗呢?
中信回答還是得繳,一樣分期零利率,因為他們已經把費用先付清給亞力了,
接著中信就請我簽一張委託書,說是要委託他們全權處裡,
我就說好,先請她傳真給我,
中信又表示,近期內會開設一個窗口專門處理這件事情。

我的結論(我自己覺得,不一定是對的):
1. 不管如何,還是先跟銀行說要暫停止付
2. 先不要簽委託書,因為不知道銀行葫蘆裡賣啥藥,反正最後銀行只希望有錢拿就好。
   而且我也不知道他說全權付清是不是就是真的付清了?
3. 聯絡消基會,因為消基會好像有要團體訴訟,去投訴一下留個資料也好。(但消基會電
   話現在很難打)
4. 也可至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委員會
   http://www.cpc.gov.tw/index.asp?pagenumber=71 線上申訴留資料

   希望有點幫助,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