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一次從師大走到公館後 
就發現那邊後面小巷子吃的東西真不是普通多
比我內心預設的多出很多很多
有一點給我嚇到 而且幾乎每一家都座無虛席
之前就有跟瑋瑋說我想要去吃ㄧ些特別的餐廳 像南非、希臘之類的...
但一直都沒時間 沒想到這天隨便一晃 就晃到這家藏味館~




到門口之後我瞄了一眼招牌 燈沒亮 裡面剛有客人走 
我們猶豫了一下還是給他走了進去...
我們剛好坐在窗邊的位置,可以看到來往的行人,感覺大部分都像我們一樣好奇,
有很多人都會在外面東張西望的,看看我們桌上的菜等等...
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西藏"很夯...


進去裡面還挺熱鬧的,有很多是6~7個人的,後來還有一桌是19個人的...
總而言之 就是客人感覺很多的意思啦!
 

裡面的陳設很有西藏風味
有五色旗、達賴喇嘛像...等等,連餐具都很有西藏風唷!
 

拿到MENU時真是感覺到了西藏,真的有藏文耶...
藏味館有分單點跟套餐
印象中單點就是簡單的主菜配飯而已
套餐中有藏式沙拉、藏式濃湯、主菜、主食、飲料跟甜點
因為只有我是大胃王...所以我們就點了一個套餐跟一份單點藏式烤雞腿飯
點完餐之後正在看著對面想說這邊異國料理競爭好激烈時
我們點的菜就上桌了...速度算很快唷!

套餐的~
藏式沙拉---外觀就像一般加和風醬的沙拉,也一樣是芝麻酸酸的味道,但是應該是另外加了香料,所以味道獨特許多。對於愛吃酸食的我來說,很好吃唷!


藏式濃湯---很濃郁的味道,但是有點鹹,裡面有一些碎碎的肉塊,好像是碎牛肉。


糌粑---很吸口水的一種食物,剛咬下去沒什麼味道,就是有種麥跟油(不是那種油膩的味道)混在一起的味道,我覺得很適合看電視的時候吃,一次咬一點,很能耗時間...又很容易飽,也不會多吃。不過記憶中好像應該要配酥茶吃,不過好像也可以配主菜吃...總而言之,不太建議單吃就是了。




藏式香料炒雞肉---這道菜我覺得很好吃,看起來有點像糖醋雞塊,但吃起來卻另外有一種風味,也沒有那麼甜,反倒是酸味比較重,非常下飯的一道菜,單吃也不錯。




藏式烤雞腿飯---這是單點的,左上角有點像炸麵皮,吃起來是軟的,不是像餅乾那樣脆脆的,味道有點鹹鹹的;也有附上沙拉;飯感覺很像是泰國米,粒粒分明。


藏式烤雞腿---顏色非常的特別,很鮮紅唷!味道非常酸,只吃得出來有檸檬、香茅味
雞腿肉也燉到很嫩,筷子只要輕輕一撥,肉骨就很容易分離了,這道菜也蠻推薦。




上菜速度真的頗快唷
不一會兒 桌上就擺滿了耶...


接下來是甜點跟飲料
藏式雪釀---其實就是酒釀,但是冷的,又有點過甜。裡面有一種果果,我真的不知道是啥耶,這道點心最後我沒吃完就是了....(另一道可選的甜點是藏式甜寶貝,店內人員表示是紅蘿蔔做成的點心,因為我討厭紅蘿蔔,所以我當然不會選囉)




藏式酥油茶
---鹹鹹的,奶味倒是很夠,是好喝的奶茶!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甜甜的!後來快吃完時,我才想到好像可以配糌粑吃...把剩下的沾了點酥油茶,真的蠻搭的唷!




對了,對面的"異‧香料館"好像也是同個老闆,用餐中有看到兩家店員跑來跑去唷!
 


-------------------------------------------------------------------------
愛吃吃報價~

套餐(沙拉、濃湯、主食、主菜、飲料及甜點)---250元
單點(藏式烤雞腿飯)---110元
免服務費
-------------------------------------------------------------------------

藏味館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13巷18-1號
電話:(02)2362-0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