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冬天來的似乎有點晚 但是11月的特別日子還是得照過啦
先在晴光市場吃飽飽一番 再往北投邁進
我們這次選擇的是北投太平洋溫泉會館
IMG_5506.JPG

位於新北投捷運站附近 在北投站及新北投捷運站附近都設有接駁車
網頁上也都有註明接駁車時間 不過我們自行前往 就沒有詳細查詢
太平洋溫泉會館與其他溫泉飯店相隔較遠 好像跟漾館比較近一點而已
我們停好車之後 還要走一段坡道才能抵達大廳
IMG_5508.JPG

抵達大門口之後 再上個樓梯 才能到接待大廳
不過接待大廳倒是跟我一般想的不太一樣
有點像百貨公司的辦卡處 沒有高聳的櫃檯
反而是以辦公桌為主 但大多數人都沒有坐下
接待人員還要彎著腰 實在有點辛苦

櫃檯的右後方就是等候區 備有大沙發
IMG_5511.JPG

辦好手續之後往左邊走 便會經過用餐及休憩區
裡面人還頗多的 不過因為我們晚上另有打算 所以就沒有購買餐卷
IMG_5512.JPG

接著便到我們今天要住宿的房間啦
不過說實在的 他們的動線設計還蠻蜿蜒的
(好吧 可能是我個人空間觀念比較差 哈)
電梯裡面也有明確的介紹各樓層簡介 但我還是搞不清楚1樓到底是哪
IMG_5514.JPG

我們入住的是套房(不確定是標準還是豪華)
有一大床及一間和室 窗外的景色則是市區景
IMG_5523.JPG

一進房間 就聞到淡淡香氣
原來是香氛精油 可惜我對香味過敏 所以就拔掉啦
下方則備有兩雙拖鞋可直接取用 算貼心的放置位置
不會一進門還踩來踩去 不知道鞋子該放哪裡好

右手邊則是和室空間
可以再睡2~3個人應該都沒問題
不過對我們來說沒有甚麼用到 最後就被我拿來晾衣服

左邊則是衣櫃、保險箱及杯具擺放處
IMG_5518.JPG

不過打開衣櫃裡面有浴衣到是讓我嚇了一跳
所以理所當然的打開他 晚上就穿著去泡露天風呂
不過全館應該只有我一個人這樣穿 是有點尷尬沒錯啦 哈
IMG_5529.JPG

這躺椅想當然爾 也是拿來置物
果然是張好躺椅 不過好像也應該先躺一下
不過沒關係啦 畢竟床就在旁邊 幹嘛躺他
IMG_5519.JPG

床的部分是較為偏軟的感覺 枕頭也是
對於喜歡睡硬床的人來說 可能不是很好睡
我睡起來有點肩頸痠痛 可能是不習慣
IMG_5520.JPG

床旁的窗戶應該就是所謂的市景
恩 就是...市景

IMG_5524.JPG

進入浴室 其浴池還算大 三個人進去也不成問題
但是窗簾我還是不敢拉起來 因為市景好像有一些高樓

IMG_5521.JPG

提供的備品都是基本款 使用後沒啥特別感覺
倒是沒有潤髮乳 讓頭髮有點澀澀的
IMG_5525.JPG

IMG_5527.JPG

至於房內溫泉泡起來的感覺 雖然泡完會滑滑的 但比較像泡熱水澡
我反而較喜歡樓上露天風呂的 感覺比較像泡溫泉
基本上 如果這家沒有特別優惠 我想我會選擇別家試試看囉!

分隔線 以下有我對這家不滿意的2大地方
照片有點噁心 請斟酌參考~

 

 

 

====================================

 

 

 

 

 

 

 

 

 

1.這排水溝的毛髮也太久沒清了吧
所以我後來是在樓上露天風呂洗完澡的
因為水都排不下去阿...
IMG_5574.JPG

2.以這樣的價位 是我太苛刻嗎?
毛巾破成這樣 是不是應該換一下...

 

 

趴趴走報價
5000元/附早餐

-----------------------------------------------------

太平洋溫泉會館
http://www.pacificsp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