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劈頭打來就說我不要她的王大小姐約我
當然嚇的我趕緊安撫她一番(感覺很慰安...)
就跟她約定來個燒肉之旅 而她選了一家久聞其名的胡同燒肉
IMG_0788.JPG 

這家胡同 隱身在東區的巷弄之中
位置不算難找 但很有可能會在這一區內迷路
未命名.JPG 

我們約五點半 但他六點才營業
所以我們遠遠的看到橘色的招牌後 就在附近幾家小店逛逛再進去
IMG_0786.JPG 

一進去 服務人員就會熱心的先幫你放東西到櫃子裡上鎖
再把鑰匙交給你自己保管 接著再帶位
店裡位置不大 主要是吧檯 跟兩張大桌
我們兩個人當然就是坐吧檯囉!
而且店內還會體貼的幫你將椅子拉出來 讓你好就座 超貼心的啦!
IMG_0792.JPG 

王大小姐 堅持要照她漂漂的照片
所以就將她突兀的穿插在這邊吧!
IMG_0791.JPG

坐定位之後 就會送上MENU
既然是燒肉店 當然一打開MENU就都是各式各樣的肉類啦
看的我心花怒放的咧!
而旁邊的檸檬 是店家建議的醬料
我想應該是可以讓客人吃到肉質的鮮美原味又可以去油解膩
不過嘗試之後 感覺真是不賴!
IMG_0787.JPG

翻著翻著不知不覺就點了頗多的東西 因為每樣聽起來都很好吃
飲料我們則都點了酸梅汁 王大小姐一口氣竟然就喝完了第一杯
這天在飲料部分我輸了
IMG_0793.JPG

大廚們會在你面前擺盤 然後端到你面前
而餐點上來時會詢問要自己烤還是要幫你烤
懶惰的我們 當然就請他們幫我們烤
畢竟 她們可是有受過專業的大廚
而且雖然大廚們就在我們面前的熊熊烈火上幫我們烤
但她們也很健談 不會讓用餐的人感到很尷尬
也會適時給我們私人時間 這樣的服務真的很感心
IMG_0794.JPG

首先上來的是他們今天剛好有的鹽蔥牛舌
菜單上看不到 要問店家有沒有供應
IMG_0795.JPG

輕放在網上之後 略為烤一下不用翻面
沾點檸檬汁 再捲起蔥末一口吃下
口感帶有韌性 也很多汁
IMG_0800.JPG

椒鹽霜降松阪豬肉
之前爬文就有發現這道好像是必點的一道菜
果然 實品油花分布還蠻漂亮的 光看起來就心喜
IMG_0797.JPG

烤到單面變色 邊邊微微翹起之後再翻面烤熟
吃在嘴裡感覺微酥 肉質QQ有彈性
IMG_0806.JPG

味增去骨雞腿肉
應該是用赤味增醃製而成的去骨雞腿肉
可能是因為紅味增味道較重的關係(我猜啦)
IMG_0808.JPG

去骨雞腿肉的肉質鮮嫩當然是沒話說
可是我吃完之後好像沒啥印象
可能是一直在聊天沒有注意到吧
IMG_0815.JPG

茶泡飯
這其實是我怕單點吃不飽而點的
回來之後發現 原來應該點白飯 因為胡同是用採用越光米
IMG_0809.JPG 

超大草蝦
一端上來果然夠大隻 蝦頭真是有夠大
但我覺得肉質好像比較像是明蝦 卻又沒有那麼細
IMG_0819.JPG

奶油頂級冷藏菲力
旁邊那一大塊奶油是菲力烤好之後才略為沾一點
所以吃起來並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IMG_0801.JPG

其實以上這些料理烤到大約五分熟的時候
大廚都會詢問說可以接受嗎 當然對我來說五分真是剛好
IMG_0811.JPG

胡同的菲力五分時真的恰到好處 微熟的外邊帶粉紅卻沒有噁心的血水
口感鮮嫩多汁 可以感受到肉質原本的美味
IMG_0824.JPG

烤肉醬上等牛五花
聽說是胡同的超人氣商品
肉質看起來屬於中上 淋上店家特調的醬汁醃製
IMG_0822.JPG

入口的味道偏重 感覺很下飯
這時又得後悔一次剛剛沒叫白飯的事情
IMG_0826.JPG

最後有附照片的就是王大小姐的最愛-金針菇
胡同是用雞高湯煮金針菇 很特別 湯頭也不錯喝
是一道很清爽的料理
IMG_0817.JPG

我們最後其實還點了個達拉斯牛肉 當然品質也不在話下
不過除了美食之外 他們的服務真的很棒
中間換網次數很勤不說 也常常會注意到用餐人的需求
這點真的是會讓我很願意再回籠的主因之一唷!



愛吃吃報價
約1,000元/人
---------------------------------------------------------------------------
胡同燒肉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7號
電話:(02)2776-1575(建議先打電話去訂位)

arrow
arrow

    stacey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