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為了拿半島奶黃月餅給無敵宇宙年輕俏皮正妹王大千金
我們就相約在她家附近的NEO19吃同壽司
 

沒想到這傢伙一開始就跟我說 她中午才吃過...{#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我說幹嘛不換一家 她說因為妳想吃阿...
大小姐 我也沒那麼一定要吃日本料理好嗎?唉~

反正既來之則安之 況且我在門口已經等半小時 不吃也很對不起自己...

同壽司算是創意日式料理 裡面的裝潢也是由名家設計


吧檯部分因為我們位置的關係只照到一半
燈光明亮 當然食材看起來就新鮮 坐吧檯其實是不錯的選擇


中午有商業午餐 但晚上是採單點方式 大約一人一千元左右
上次吃同壽司是剛開幕的時候 已經有一大段時日囉
不過我還是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有點不知道該怎樣點比較好
不過還是按照我喜歡吃的點囉(好像是廢話!哈哈哈!) 


首先上桌的是小菜白玉苦瓜 他是塊狀的 不像外面一般薄片樣
通常白苦瓜比較不苦 所以適合用來涼拌 而這苦瓜吃起來真的比較不苦
但我個人對苦瓜向來是敬謝不敏 所以只吃了一下口 還是被默默推往無人座...


炸牛蒡絲
不像一般日式居酒屋的刨法 它較寬 吃起來口感也較佳
吃的到牛蒡絲的香甜 雖然是油炸的 但卻不令人感到油膩
而且這道菜超下酒的 差一點就要請店家再來一盤


雙壽司
海膽壽司給的份量頗多 新鮮美味更是不在話下 順口的口感真的很有感覺
而搭配的鮭魚卵 相當飽滿多汁又帶點微微的鹹味 相當好吃


生魚片部分我們是自己選再請師傅幫我們配
我們點了鮭魚、牡丹蝦跟海鱺 王大千金還有請師傅把海鱺焰烤一下
對嗜吃鮭魚生魚片的我來說 同壽司的鮭魚不算特優
新鮮當然是新鮮 但是油脂跟甜味跟其它同等價位的日式料理店比略輸一籌
牡丹蝦則是很肥嫩鮮美 海鱺肉質肥厚 難怪這兩道都是王大千金極力推薦
下次若再訪同壽司還是聽她的好了...


綜合握壽司
這到其實本來是想要吃飽用的 沒有期待多好吃
不過上來之後看起來精緻 
品質還算中等 干貝很鮮甜唷!


烤下巴
這下巴烤很不錯 除下巴本身質就好 師傅技術也很優
真的很推薦 建議去同壽司用餐時可以點來嘗嘗!


最後送上的是味增湯
這味增湯高湯香濃郁 挑選的味增也配得恰到好處
但味增湯上完之後緊接著就上紅豆湯
讓我有點一口氣喝太多水的感覺...哈哈哈!


基本上同壽司的食材都算不錯 但價位偏高 今天一餐為2300多
不過多少與地段及名氣有關 畢竟有時同樣的食材換個地方 價位就不同
但是東西好吃才是最重要的阿!!

愛吃吃報價
700元~1500元
-------------------------------------------------------------------------
同壽司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2號 (NEO19 1F)
電話:(02)2345-6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