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其實真的沒什麼事情好寫
因為每件事情都是老樣子

1. 工作就一樣,每天都是雜亂無章,東變西變(聽說明年要減薪 真他X的)!

2. 因為上面這件事情,所以我的週期又來了,不外乎想離職,
    然後好好努力利用老闆的名聲去推甄混口穩定的飯吃。

3. 生活上就是心寬體胖這事,也是週期性的,
    跟我熟的都馬知道為啥會這樣。

4. 承3 就是又努力減重 瞧瞧 又是重複的事

那有變化的是啥哩...
1. 有變化的就是勞工局核銷改一年四次 都是因為勞委會...
    X的 到底哪有那麼多好核啊!

2. 小人國留守三人組去了趟三芝跟內湖大魯閣,可惜沒開到卡丁車 

3. 這次員工旅遊,我們帶學員去了趟動物園,
    當然是有看到熊貓,但最吸引我這種怪咖的是...
     (1) 猴子自行處生理反應
          未命名.JPG   
          
          這隻猴子惡狠狠的瞪著我 想必是心想老子正在爽 看甚麼看
          IMG_0288.JPG 
       
    (2) 動物園門口的蜥蜴
          (拍一張說放上來可能就會有人跟動物園抗議 所以叫我一定要放)
          IMG_0307.JPG

看吧 最近真是平常到越來越低級了...唉
而且 怎麼好像打報告 還分一點兩點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