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是因為興趣而在這邊工作
有人是來打混摸魚 有人是來坐領乾薪
也許像我這種剛出社會 還有滿腔熱血的青年
是不會了解他們的想法的

早上去交誼廳印公文
聽著他們說A要去急性病房 因為他又ma起來
B自殺 是因為heart problem
C等等要來急診 因為他在家中尿失禁 陷入昏迷 
而C正是我之前的case
交誼廳人來人往的 
像是在敘述一些笑話

討厭鬼和交誼廳組長 更是諷刺的
在討論新辦公室的顏色
「這樣刷起來很粉耶」
「我的電腦要放這裡阿」

聽在我耳裡 是多麼的不堪

我家瑋瑋說 這就是工作

然而 這不也是人命
============================================
發文的當下
交誼廳傳來C是吞藥自殺
我好難過 
真的...

我是不是應該要學著習慣與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