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盈達旅行社http://www.comebesttour.com.tw/

從小就喜歡怪力亂神的我 一直很嚮往充滿稗官野史或是有不可思議的國度
再加上LBJ的好夥伴文史工作者哲青的介紹 更是我覺得非去不可之地之一
今年過年家中正在討論要去哪裡 結果不管到哪裡都滿 不然就是貴到靠爸
就有人提議去吳哥窟吧 讓本來不愛跟的我也心動啦

說實話對於柬埔寨這個國家 我其實有點不太敢自助 擔心交通及語言的不便性
所以剛開始我就選擇了品冠旅遊 沒想到 沒想到 他也全滿阿!!!!
接下來我就打給也是專做柬埔寨的盈達旅行社 他竟然有空位
此時心中真是又驚又喜 驚的是有空位是不是代表很爛 喜的當然就是有位耶

上網看評價都還不錯 就繼續接洽啦
業務是一位潘定宇先生 只能說他真是太專業了
專業到我們殺價都不好意思 還好後來價格家人也都接受啦
潘先生非常客氣不說 講解及行前介紹也非常清楚
還願意我家五個人一個一個解釋

而盈達本身提供的資料及行前準備也相當充分
除地圖跟行程之外 還有自己的明信片 感覺相當有誠意
回來之後還有電話來詢問我們旅遊狀況及感想
只能說當初的意外 還真是來的不錯唷~

很多朋友問我說 一般X星、可X、X獅等等才2萬 甚至1萬就有
為啥我要3萬多 雖然我沒有參加過別家的吳哥窟
(我也不會參加這種80%會遇到爛導遊的旅行社)
根據我看起來 行程上是沒有甚麼不同 因為就那些可以看
但是住宿及用餐品質真的都不錯 都在飯店裡面吃自助餐
當然不能跟台灣比 但是我覺得已經不錯咧

像我老媽跟阿姨最在意就是住宿和用餐 所以自然也願意多花一些錢
我是上班族 就是在意錢跟行程好壞 吃住乾淨衛生就好
不過 我還是最喜歡自助啦 畢竟個人造業個人擔 就不會怨誰啦~

總而言之 這趟盈達吳哥窟之旅玩得很滿意唷!

(除了遇到一家三口沒水準之外...雖說可以過濾一些同行人 但小人難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