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這篇標題時 心想果然是好一陣子沒上班了
結果一打 就一整個有一種歸心似箭的感覺
馬上就恢復清晰的思緒 哈哈哈~

行程規劃
先來說說行前計畫吧 基本上我對關西是一點概念也沒有的
所以我就把整個關西 挑出京阪神的景點然後在上網用地圖
慢慢找
老實說 這是非常沒有效率的一種方式 有點像是土法煉鋼
不過 至少有作點功課是有差的
不會人家問我金閣寺在哪 我回大阪 

於是乎 最後赫然發現
若以我們過去龜速的參觀方式
可能只能去到兩個點
所以就決定以京都大阪為主
既然決定 我就開始排行程(大約耗時一週)
結果 給日本達人小林弟看時 一整個就是被打槍到極點
連瑋瑋都噗哧大笑
接下來因為敝人在下我實在是受到嚴重的打擊...
好阿好阿 既然這樣老娘就放給你爛
不過 好心的小林弟還是幫我理出了個頭緒
最後 確定版的行程就大功完成拉~
然後通通丟給小人頭去用 反正小人頭也還在無所事事中

但是知恥的我
抱著愧疚的心 在出發前三天 還是動工了一下
這也是爭執的開始 因為我非常執著於交通時刻表這事
但是小人頭卻覺得我們不可能時間抓這麼準 應該到時候再看
而且為啥要出發前 他都作好了 我才在那邊要加這個要加那個
最讓小人頭詬病的是 我為啥一定要在出發前幾個小時才要開始收行李咧
(切 這就是我厲害的地方 哼哼)

不過 看在我是上班族的份上 很辛苦的
最後我們折衷 只找一些比較必須的時刻表 如地下鐵或JR
恩 DIY時達到共識 我覺得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唷!

行程對照表
我們行程到最後其實更動蠻多 但我看很多人都還是可以走完
未命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