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全家就有看過這盤超大涼麵
遲遲不敢拿起來 因為好像真的給他有點多
但轉個念頭想 有甚麼是我吃不完的呢?
於是 我就拿起這份超大涼麵當作早餐吧
IMG_1255.JPG

打開之後 先將醬料包拿出來放在盒蓋上
再夾一口小菜 吃吃味道
蘿蔔乾 味道夠鹹 口感也清脆 是道很開味的小菜
配上不沾汁的蕎麥麵也是另一種新吃法
IMG_1256.JPG

另一道小菜是由海帶芽跟白蘿蔔絲涼拌而成
我只吃了一口 可能是味道不適合我
較為偏酸 還有一個我不會形容的味道
不過全家的涼麵基本上配菜都還不錯
像之前我有買過有蛋皮的 就鹹鹹香香的 超愛 
IMG_1258.JPG

醬汁就是傳統的鰹魚醬油跟芥末
鰹魚醬油在我爬文之後發現
原來是由龜甲萬跟鰹魚萃取的混合體 味道剛好 清香不死鹹
而芥末醬則是由山葵粉調製而成 不過還是夠嗆人的了
缺點是我覺得不好攪散 所以沾麵會不小心沾到整團...
IMG_1262.JPG

重點的蕎麥麵 不會黏在一起 應該是有拌油的關係
可能因為是冷藏食品 所以聞不到蕎麥的香味
當然 我覺得也不太適合不沾醬汁吃 會有些許油味
不過麵本身的Q度 是有到水準的
IMG_1260.JPG

夾上一大口麵 沾上醬汁
微鹹微嗆的口感 真的讓人想要稀哩嘩啦的一口吸入口中
下次如果有有機會 我想我會自備一些蔥末跟海苔
美味度應該又大大提升吧!不過 這餐早餐真是超飽的阿!
IMG_1265.JPG

 

愛吃吃報價
59元/盒

-----------------------------------------------------------

全家便利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