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嫌疑犯X的獻身.jpg 

這本書最讓我感到驚訝的也不是達摩石神的計謀
而是東野圭吾的寫作方法
或許是我視野比較小 看慣了歐美的敘述方式
不習慣日本的平鋪直述

我記得我看過第一本算是日本人寫的書是
17歲殺人犯
內容敘述的很詳細卻過於平實 讓我看完第一遍之後便束之高閣
所以爾後我一直都是比較偏歐美系列
直到這次
嫌疑犯X的獻身
東野圭吾的平鋪直述 卻讓我有點無法離開內容
會想要讓我不斷的翻下去 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畢竟在10點之前就想睡覺的我 並不想看到半夜還在看
然而好久沒有停不了的感覺 這次竟意外的有了
讓我趕流行似的對於東野圭吾跟宮部美幸等日本作家產生了興趣

堤真一跟松雪泰子在司法研習八人組時精彩的對戲
讓我對他們留下深厚的印象 剛看完司法研習八人組時
緊接著看嫌疑犯X其實讓我好不習慣
然而卻又更佩服堤真一在嫌疑犯X中的演出
將石神演的淋漓盡致 真的讓我能陷入石神的情緒中

「最純粹的愛情 最好的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ey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